一陣刺耳的煞車聲從耳邊響起,一聲轟然巨響炸開,隨即便看到一臺銀灰色車子加速逃逸,留下了一名男子倒在路邊,生死不明。

  

我沒有任何猶豫馬上奔向前男子,現場血跡斑斑,男子無力地倒在地上,雖然沒有大片的血液流出,但是我的心中依舊泛起一分不妙。

  

 男子發現我,四肢無力起身,只能勉強轉過頭,眼中有著我所不懂的意味,帶著抱歉,又有一些悲傷。

  

  「對不起!」男子嘴中吐出無聲的唇音。

  

接著一個血紅的數字瞬間佔據我所有的視線!  

 

 「零!

 

就在我陷入恐懼時!

 

一個溫暖的擁抱從身後緊緊環住我!

   

那是..............

 

一個很暖很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十四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