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玄!不要!

 

「可欣!有話等下再說吧!

 

那名大人露出詭異的笑容:「你確定不要趁現在把話講完?我怕你待會就沒機會說了!

 

「廢話少說!」我怒吼一聲,身體微低,右手往後拉拳心下擺,以便續力做一次猛烈的攻擊!

 

那名大人猙獰一笑,同樣舉起完好的右手準備與我做直接碰撞。

 

「你上當了!

 

看到他舉起右手要跟我硬碰硬,出去的右手在空中化為虛招,躲過拳頭的瞬間勾住襲來的手臂,再以手臂為支點借力踢向我真正的目標,也就是我剛剛攻擊的下巴!

 

趁著對方的平衡被破壞的那一刻順勢放開右手臂,勾住的右手成為一股推力拍擊在他的手臂上把整個身體帶到他的頭頂,在空中轉了半圈之後落在他的脖子上,雙腳勾住脖子,右手毫不猶豫的往他的頸部襲去!

 

既然他不在乎身體的傷勢,那就讓他失去意識!

 

右手用力的打擊在脖子上,那股力道足以讓任何一名人類失去意識,但是我不敢保證是否對他有用,就在我準備要確認時,感覺到他的右手觸碰到我的腳,我立馬大力往後仰,雙腳夾住他的身體把他整個人甩出去!

 

「沒用的!除非你把這個人殺死!」他又像一個沒事人一樣站起來。

 

也許就如同他所說的只剩下這方法,但是我不可能真的把他殺死,就算我殺死他結果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改變的只是我殺了人這件事情。

 

看著他戲謔的笑容我心裡就滿肚子火,心裡一橫,惡狠狠地道:「大不了我把其他追蹤者通通打到不能走路,我看你到時還有沒有心情附在他們身上!

 

「唉!有點膩了,換你好好享受一下吧!」那人戲謔的笑容漸漸擴大。

 

他突然主動向我靠過來,眼睛瀰漫著紅色的霧氣,一股恐怖的精神力襲向我,在精神力還沒攻擊前身體便自主做出向後退的動作,精神力一侵襲到身體,腦袋產生一種無法言喻的痛楚,極盡痛不欲生。

 

我只能抱著頭大叫,就算閉著眼睛不去看他依然會受到精神力的侵害,好在這個精神力只持續大約五秒左右,但是光是這五秒便讓我汗流浹背,筋疲力盡的坐倒在中間走道不停喘著氣!

 

「結束了嗎?.........

 

我心中浮現出一股悲涼,沒想到努力到現在,最後仍是功虧一簣。

 

謝可欣看到我痛苦的樣子似乎忘了身體的顫抖,俏臉上如同佈滿寒冰,擋在我和他中間,怒氣沖沖的說道:「這樣還不夠嗎?你到底想要怎樣?有本事就衝著我來,不要為難其他人!

 

那名大人看到謝可欣生氣的模樣不禁哈哈大笑:「謝可欣!你這是在請求我嗎?還是在命令我?

 

「你就當作是我在命令你!」謝可欣的俏臉依舊繃著,眼中看不到任何怯懦。

 

那名大人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說道:「你放心,我不會對他怎樣!

 

「不過.......該做的事情,我還是得做!」說完,手上突然冒出一團乒乓大小的紅色能量,食指輕輕一彈能量球直接繞過謝可欣直接沒入我的身體。

 

我已經精疲力盡了,連閃避的動作都辦不到,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沒入我的身體,接著感覺身體從胸口開始,有一股熱氣蔓延至全身,如同在烤箱一般,眼前視線開始漸漸模糊不清,接著完全失去意識。

 

「你對他做了什麼?」謝可欣一看到我失去意識,焦急的問道。

 

「對他做什麼?當然是幫他找回失去的東西!我很期待下次跟他見面的時候,你也是!」說完,附身者頭也不回的走了,圍著第七車廂的追蹤者也一併撤退。

 

謝可欣看到他們走遠才終於放鬆緊繃的心情,大大的吐了一口氣,拍了拍胸口,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

 

做完事後的害怕,謝可欣連忙轉向身後查看我的情況,除了身體的溫度稍稍高了一點外呼吸及心跳都處於正常範圍,這才放下心來。

 

看了看周遭乘客不是處於失神狀態,要嘛就情緒非常激動,只好打消找人幫忙的念頭,吃力地將我連拖帶抱拉回座位上,當完成這項偉業時,謝可欣早已香汗淋漓,氣喘呼呼。

 

休息一陣子後,謝可欣才轉過頭看著昏睡的我,看得有些久,似乎想要從我的臉上看出什麼!

 

「將近三年了....你過的還好嗎?」謝可欣眼神越見柔和,一點點淚水從眼角浮現,嘴角微笑的弧度漸漸上揚。

 

「你肯原諒我嗎?原諒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我.....?」當眼淚終於忍不住滑落下來時,謝可欣才發覺眼淚的存在,連忙擦乾眼淚,輕輕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謝可欣!不要太任性了,看到他已經是一種奢侈了。」

 

好不容易從我的身上轉移開視線,這時謝可欣才突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清玄該怎麼辦?總不可能把他直接丟在火車上吧!

 

謝可欣頗為苦惱的看著我,掙扎了許久,最後才下定決心!

 

「不好意思了!清玄........」謝可欣在心中說道,俏臉上不自覺升起兩朵暈紅,煞是可愛。

 

謝可欣的整個身體幾乎都快靠在我身上,雙手不停的在我的口袋摸索著。

 

「唉呦!現在的小姑娘可真是開放啊!........

 

「不要亂說!那個男生都昏過去了,還能夠做什麼?

 

「你想知道不會自己去問她喔!

 

「我看你是藉機想要搭訕人家吧!.........

 

謝可欣隱約聽到其他乘客在討論自己,臉上的暈紅已經紅到小巧的耳根處,如同夕陽的紅霞般美麗動人。

 

好不容易從我的身上搜到一個皮夾便立即退回座位上,不時偷看其他乘客,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極像做了賊的心態,讓人不禁莞爾。

 

打開皮夾後,發現裡面除了身分證諸如證件、金錢還有一張寫了地址的紙條,謝可欣看著那個地址,越看越覺得熟悉,最後突然恍然大悟!

 

「對喔!這個地址不就是惠姨家的地址嗎!那我還是把清玄帶到那裡好了。」

 

原本謝可欣還在擔心萬一真的必須把我搬到租屋處,到時候假如我突然醒來,孤男寡女的相處一室,光想像畫面謝可欣就覺得頭昏沉沉的,好像快暈倒。

 

「恩!還是先把他帶到惠姨那裡去吧!就這樣!!」為了避免令自己處於尷尬的地步,謝可欣爽快地決定了我的目的地。

 

 

可能是車廂好心的乘客有幫忙通知警察,期間不時有人來詢問清玄的狀況,甚至有熱心的醫生幫忙再查看一次他的身體狀況。

 

但是一想到可以和清玄再相處一陣子,甜蜜的感覺油然而生...........

 

儘管清玄現在沒有意識,但是只要他在身邊.....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 月誓
    全站熱搜

    四十四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