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鐘已經響了,正想著廖謹崇怎麼還沒回來時,他以極快的速度回到位置上,不停的喘著氣。

 

「怎麼了?」該不會他又搞砸了吧!我心中想著。

 

廖謹崇心有餘悸的望向教室門口的方向,喘了好一會兒才向我解釋來龍去脈,我聽完他的解釋後便感到哭笑不得:「你也太搞笑了吧!要是周蓉知道一定會毫不留情的取笑你,說你不僅是個色胚,還辜負花季少女對你的深情示愛!

 

廖謹崇一臉鬱悶:「我也不想啊!誰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哈哈!你根本是自食惡果!誰叫你別有用心,才會落的這般下場!

 

廖謹崇走過來,左右看了看,才壓低聲音說道:「說真的!其實我現在並沒有很難過,只是有些鬱悶罷了,反而是.......有一種奇怪的心情湧上來!

 

看他神神秘密的樣子,應該被這個事情刺激而有所領悟吧,我故意取笑道:「你該不會要跟我說暴牙妹的身影因此烙印在你的心中,所以你想要倒追她!

 

廖謹崇有些無力的反駁道:「可以不要再勾起我痛苦的回憶了嗎!我已經很努力的讓可怕的記憶從我的身體離開!

 

「假如啦!...跟周蓉告白的話,你.....會介意嗎?

 

我非常錯愕的看著他,對於他的語出驚人感到有些意外:「你確定你不是再開玩笑?我可是常常聽到你說周蓉不是你的菜,一天到晚拼命的打擊她,結果你現在說你想追她!

 

廖謹崇不好意思的說道:「之前是之前啦!我現在覺得周蓉還蠻可愛的!

 

我繼續毫不留情的打擊他:「你該不會是身心受創的太嚴重所以選擇這種方式來做為逃避的藉口吧!

 

廖謹崇表情認真的看著我說道:「我是認真的,你會支持我嗎?

 

我一聽,心中浮現一種微妙的感覺,一邊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另外一邊是死黨,就算廖謹崇真的告白成功跟我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可能是身為男性可怕的自尊心在作祟吧,就好像心愛的玩具突然被人搶走一樣,當下,我不知道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廖謹崇,於是我笑了笑說道:「是嗎!既然你真的喜歡就不仿放手一搏,好好加油!

 

上課鐘響,我們的話題也到此結束,我甩了甩頭,讓自己的思考從新回到我必須專注的事情,現在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胡思亂想,只有先把眼前的事情解決了才有胡思亂想的資格!

 

原本我打算用這禮拜週末的時間去確認那份地址,但是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把我的行程完全打亂!

 

「喂!清玄嗎?」一個諂媚的聲音從話筒傳出。

 

「幹嘛啦!」我現在心中非常的不爽,打來的人是廖謹崇,看來應該是昨天他說的那件事,聽他的聲音一定是有非常麻煩的事情要煩我。

 

廖謹崇笑著說道:「沒有啦!你也知道我想要追周蓉,身為死黨的你理當義不容辭,更何況你在追沈雁時我也出了不少力,你說是吧!

 

「我先說!我並沒有要追沈雁,還有,麻煩說重點!」這傢伙真的很不要臉,明明都在幫倒忙,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希望你明天可以幫我出出主意,可能的話製造一個巧遇什麼的,試探一下周蓉的想法!

 

「不行!我明天沒空!」我馬上拒絕道,開玩笑,我明天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哪有時間陪他玩愛情遊戲!

 

「不可能啊!明天是星期六,我問過你妹了,明天你根本沒有特別的事要做,拜託啦!一次就好,明天早上六點,地點在戀人公園,不要忘記了,先這樣,掰掰!」他一說完果斷掛上電話,完全不給我反駁的餘地。

 

「真是的!沒事問我妹幹嘛?他肯定也把呂明拖下水,藉由呂明來吸引我妹的興趣然後叫她來遊說我,每次都是用這招,雖然很老套,但我又不得不乖乖的往下跳,以妹妹那種不達成目的不罷休的個性一定又會拿老媽壓我,唉!真的是活生生的屈辱,各種喪權辱國,老爸.....辛苦了!

 

沒辦法!只能把時間再往後推一天了。

 

廖謹崇一掛斷電話又馬上撥一通:「喂!周蓉,萬事OK!沒有意外他應該會去,就算他不想去也有人會拖著他去!」廖謹崇顯得很高興。

 

周蓉一聽便知道它又用老方法逼林清玄就範,語氣帶著無奈說道:「你又麻煩人家欣妍齁!算了,反正目的也只是把清玄引來而已。」

 

「那是!大師一出馬就知有沒有,事情交給我儘管放一百二十顆心,保證完美的完成任務!」廖謹崇得意忘形的說道。

 

「是是是!要是大師沒有借助欣妍跟呂明的力量就會更完美了!」周蓉挖苦道。

 

廖謹崇只能訕訕一笑,他現在在周蓉面前不敢再說些造次的話,畢竟他已經下定決心要追周蓉,原本口花花的行為當然不可能出現。

 

而周蓉心中也突然感到有些奇怪,怎麼最喜歡說屁話的廖謹崇今天會突然這麼安靜,她不是當事人也就不可能知道情書事件已經露餡了,更加不可能知道廖謹崇因此對她產生意外的好感。

 

「廖謹崇!我可是先警告你喔!我們只需要在旁邊偷偷的幫助清玄追沈雁,你不要給我做多餘的事情,要是你明天再出現一些白癡的行為你就死定了!

 

廖謹崇馬上打包票:「你放心!明天我絕對會忠實的完成本人的任務,直到戰至一兵一卒,沒有完成任務絕不罷休!」廖謹崇信誓旦旦的說道。

 

周蓉對於他的話完全無動於衷:「希望如此吧!沈雁那邊我已經連繫好了!記得通知欣妍跟呂明,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周蓉一說完便帥氣的掛掉電話,輕輕的吐了一口氣,雙眼癡癡的望像戀人公園的方向,一股莫名的情緒在眼中盈盈的浮現。

 

昨天晚上出乎意料沒有惡夢的侵擾,讓我舒舒服服的一覺到天亮,原本想要賴個床,裝作不知道昨天晚上那件破事,結果七點鐘我就被可愛的老妹吵醒:「臭老哥快點起床!你今天不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嗎?」老妹直接跳上我的背,雙腳無情的踩在我的背上。

 

我側身一翻,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揉了揉睜不太開的雙眼,小聲的說道:「廖謹崇那臭小子到底給了你什麼好處?不就是讓你有可以與呂明單獨相處的機會,我可以讓你有雙倍的時間可以跟呂明相處,要不?

 

林欣妍毫不猶豫的拒絕道:「感謝體貼的老哥!他並沒有許我好處,更何況以本小姐的姿色還需要假他人之手嗎!反倒是老哥,既然答應人家就要準時的履約,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我不耐煩的說道:「好啦!我知道,我去就是了!」儘管我非常不願意離開溫暖的床,但是對於老妹的手段深有體會,要是不乖乖按照她的話做到時候我可能連房間都走不出去,所以我只能一臉哀怨的望著我心愛的床,不情不願的走到浴室盥洗。

大約八點左右,我就被老妹趕出家門,理由是約會讓對方等是很失禮的一件事,但是廖謹崇又不是女的,不需要特地遵守約會守則吧!

 

老妹站在門口高興的對我揮著手:「老哥慢走喔!好好玩,不要太早回來!

 

我心中的疑惑感更深了,為甚麼老妹這麼的高興?好像等下有好戲可看一樣,可惡!他們一定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死色胚跟小惡魔合作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誓 惡魔
    全站熱搜

    四十四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